義大利98奢華系列

屬性 : 頭層皮 天然紋
厚度 : 1.2~1.4 mm

✔  14 COLORS
現貨 1 張起訂

來自義大利,用最奢華的皮做沙發

由義大利專門製造頂級皮革之製革廠生產,獨家採用只供應給高級跑車、名牌皮件、精品皮鞋的年輕醃牛皮材,利用真空整平技術賦予皮革細膩Q彈的觸感,是傳統製革無法達到的境界。現在,非常奢侈的用於大面積的沙發上…

  最高選級    半苯染皮革皮材精選膚質最好、價格最高的歐洲產年輕醃牛。

  真空整平    紋理細緻,手感紮實真空整平技術處理後,皮革張幅縮小15%,亦即增加15%成本。更賦予紮實緊緻、軟中帶有Q彈的手感層次。

  親膚透氣    並具備輕微防潑水保護純正苯染皮革工法,極輕微塗飾保護,毛細孔清晰可見,皮革緊實耐用。

  低調奢華    頂級跑車、精品皮包、鞋面之皮件用皮義大利頂級皮料製革廠,專門製造精品皮革,跨界引進頂級素材,極高成本的選材與細膩優雅的皮質紋理,將使沙發更具奢華感。

貼心叮嚀 (牛皮)

每張皮革都是大自然的產物,獨一無二且賦予其絕無僅有的生命象徵,選購時應該了解:

◆ 牛隻會於生命歷程中在皮革表面留下些許痕跡,如蟲斑、傷口、頸紋、妊娠、轉賣印記等。
這些天然痕跡並不影響使用功能與耐用性,更能突顯真皮的價值感。

◆ 真皮於不同部位有著不同張力,在鞣製後真皮的紋路、顏色會顯現細微差異,此屬正常現象。

◆ 每台螢幕所呈現的顏色飽和度皆有些許不同,實際顏色請以實品為準。

如果選購上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電洽詢。更多相關知識與保養建議,請詳見產品講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