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皮2系列
真心為毛孩子們研發的家具皮

定價 : 600
屬性 : 棉底布
幅寬 : 135 cm
厚度 : 1.0~1.1 mm

✔  20 COLORS
現貨 1 碼起訂

#貓抓皮  #防貓抓
專為高強度使用打造
微分子技術塗層,有效增強皮革表面防護力。耐磨試驗高達20萬轉耐磨耗,具備傳統皮革之10倍以上抗磨抗刮能力。

清潔抗菌,輕鬆搞定
擁有布料迷人的美感,沒有布料惱人的清潔問題,眾多強效機能一次到位。通過SGS檢驗測試,不易滋生細菌,守護大小朋友健康。

Casting乳膠製程更耐用
寵物皮系列是以更微細的乳膠原料製成,具備抗油汙的特性可延緩老化,以乾布簡單拭淨即可延長高達50%的使用耐久性。

本產品為特殊加強材質,比起一般市售產品較為耐用,對寵物抓摩、尖銳物品等問題可承受較高抵抗性,但並非不會損壞。選購時須注意並避免不當使用。

貼心叮嚀 (合成皮)

合成皮革比天然皮革較為活潑與多變化,是多元空間與家具佈置可以搭配的,選購時應該了解:

◆ 合成皮革若屬不同批次生產,其顏色會有些許差異,這是合理的狀況。

◆ 部分搭配真皮的合成皮,會因合成皮之材質、原料與真皮不同,
其顏色在不同光源呈現下會與真皮產生些微差距,此屬正常現象。

◆ 每台螢幕所呈現的顏色飽和度皆有些許不同,實際顏色請以實品為準。

如果選購上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電洽詢。更多相關知識與保養建議,請詳見產品講堂